科技服务
长沙市林业局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发展情况
时间:2019-10-24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推进湖南省长沙市“一县一特”油茶产业发展,10月22日,长沙市林业局党组成员缪赐立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发展情况。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介绍了亚林中心高产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并用"研究时间长、辐射范围广、推广良种精、管理品种细、服务社会好”概括了亚林中心40年来在高产油茶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缪赐立一行对中心在油茶发展方面近四十年来坚持不懈的推广、示范和创新研究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油茶种苗繁育和栽培技术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认可,并希望在此方面能够得到中心的指导和帮助。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国家油茶良种基地繁育圃和山下实验林场油茶示范林。


长沙市农业农村科技教育处处长夏礼明、林业局造林绿化处副处长张立军、农广校刘苏、魏燕和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文:袁雅琪/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