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井冈山市林业局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0-03-23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钟文斌 图片:李翱翔 编辑:songp 点击:



为推进井冈山市国有林场转型升级,3月19日,井冈山市林业局副局长罗晓飞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亚林中心国家油茶良种繁育基地和油茶示范林,并与相关领导和油茶专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

会上,谭新建重点介绍了亚林中心油茶良种繁育情况和为地方区域林业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联系,建立长期、密切、有效的合作机制,开创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罗晓飞一行对中心在油茶良种选育、栽培技术,田间管理等方面的成套技术很有信心,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井冈山市油茶产业发展过程中能得到亚林中心的指导和帮助。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副主任钟秋平,井冈山市林业局长坪林场、黄洋界林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文:钟文斌/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