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中心荣获第七次江西省森林资源二类 调查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
时间:2020-03-27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曹德春 图片: 编辑:songp 点击:

近日,江西省林业局对在第七次全省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亚林中心荣获调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刘儒等4名调查人员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按照江西省政府统一部署,江西省林业系统于2018-2019年开展了第七次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在此次调查工作中,亚林中心通过“传帮带”的方式抽调70余人组建调查技术队伍,在全面完成中心森林资源清查工作的同时积极驰援地方,完成了新余市仙女湖区、高新区等100余万亩的森林资源调查工作,获得了江西省和新余市的高度肯定。通过此次森林资源清查,不仅磨练出了一支作风过硬、技术全面、工作成绩突出的专业队伍,充分展示了中心专业技术队伍的风貌,而且全面摸清中心的森林资源家底和现状,为中心将来开展“十四五”森林经营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曹德春/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