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江西省林科院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时间:2020-05-15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李翱翔 图片: 编辑:lky4 点击:


为落实“江西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应用示范”重大科技专项的相关内容,推动江西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13日,江西省林科院院长杨杰芳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高产油茶种苗繁育和示范林建设情况。期间,中心主任谭新建陪同调研。

谭新建在调研现场介绍了中心40多年来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分析了江西省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未来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技术需求。

杨杰芳对中心多年来坚持不懈的推广、示范和创新研究油茶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对中心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上独到的见解和全方位的发展计划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今年,江西省高位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亚林中心作为江西省林业局油茶重大科技专项主力军,江西省林科院将以此为契机,与亚林中心并肩同行,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合力突破发展瓶颈,探索发展新模式,为江西乃至全国油茶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科技支撑。

谭新建表示中心将继续与江西省林科院等兄弟单位合作开展油茶技术攻关和示范推广服务,突破当前普遍存在的制约瓶颈,为地方油茶全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江西省林科院科研管理处处长龚春、经济林所副所长黄建建、森林食品与药材研究所副所长邓绍勇、园林所副所长郑育桃,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副主任刘国龙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