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资源所与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时间:2020-06-11 来源:资源所 文字:李永亮、胡博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6月8日,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强一行4人到访资源所开展座谈交流。资源所原所长鞠洪波研究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张会儒主持。

会上,罗强副总对其公司为林草行业提供的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生态行业信息化发展和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介绍。资源所业务处李永亮从重点研究方向、获得奖励、创新平台、人才团队等方面介绍了所内基本科研建设情况。陈尔学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森林参数遥感定量化反演、森林灾害遥感监测、高分林业遥感应用等方面的创新技术成果。田昕研究员讲解了无人机遥感应用原理、技术和典型案例。森环森保所汪来发研究员对松材线虫的监测和防控做了重点介绍。

会议双方就科技成果支撑林草行业现代化发展展开讨论。张会儒副所长肯定了现阶段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紧迫性,强调了利用创新科研成果与企业对接的重要性。双方就智慧林草建设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副处长庞勇,资源所李凡博士等参加了会议。(李永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