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大兴安岭地区农林科学院一行到哈尔滨林机所调研座谈
时间:2020-11-02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张吉利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30日,为推进寒温带林业区域创新发展,大兴安岭地区农业林业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华、院长张雅奎等一行4人到访哈尔滨林机所(中国林科院寒温带林业研究中心)调研座谈。会议由杜鹏东所长主持。

农林科学院领导在听取了哈尔滨林机所的基本科研情况介绍后,对哈尔滨林机所在林业机械和寒温带林业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在现有科研项目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拓展林业机械的样机试制、偃松资源的收集与保护、森林火灾防控等方面的合作。

杜鹏东表示,哈尔滨林机所愿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农林科学院共同为大兴安岭地区的林业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双方的深入合作应找好切入点,建议整合大兴安岭地区各企事业单位偃松相关资源,共同建立合作框架,实现优势互补,并在此基础上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和实验基地建设。

农林科学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寒温带林业研究中心实验室。

哈尔滨林机所副所长徐克生、贾莉华,科技处、综合处、寒温带中心综合办负责人,农林科学院科技办、机械研究室负责人一同调研和座谈。(张吉利/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