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热林所与中交广州水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28 来源:热林所 文字:李玫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21日,中国林科院热林所与中交广州水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学术交流研讨会。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副所长陆钊华与中交水运设研院执行总经理赵进坤、副总工李承柱等13人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双方将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合作精神,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现有的技术优势、资质优势和市场优势,在红树林生态修复、蓝色海湾、海域海岛等海岸带保护和修复领域,开展规划、设计、研究、施工强强联合。未来,双方将组成科研生产联合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海岸带生态修复事业的发展进步。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了学术交流研讨。陆钊华介绍了热林所科研工作情况,海岸带研究中心主任辛琨介绍了热林所海岸带研究方面的进展,创新专家陈玉军对实施红树林生态修复进行了系统介绍。中交水运设研院生态治理中心副主任张向营也详细介绍了中交水运设研院业绩和成果。通过交流活动,双方增进了对合作领域的了解和互信,坚定了合作共赢的决心和信心。

中交水运设研院是水运行业综合性设计研究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具有港口河海工程咨询、水运行业设计、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固体废物和污染修复等甲级资质。中交水运设研院提供以海洋工程、水运工程和水环境治理为核心的专业化、一体化服务,在规划设计、工程设计和科研活动中,屡创佳绩、精品迭出。(李玫/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