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热林所赴碧桂园惠州区域开展林下经济科技合作交流
时间:2021-03-04 来源:热林所 文字:宋杰 黄桂华 郭俊杰 图片:陈倩明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1日,为推进热林所与碧桂园惠州区域的持续合作,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一行8人到惠州实地调研,与碧桂园项目团队交流座谈。

会上,何清回顾和总结了热林所承担的“碧桂园惠州新圩农林地树种优化与提质增效对策”项目的完成情况,双方互相信任、沟通顺畅、通力合作,热林所3个研究团队18位专家和研究生务实高效地圆满完成了任务,并就未来热林所可提供的技术储备和优势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即将开展的中国林科院热林所院所基金项目“南亚热带重要林下经济资源收集与应用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项目组尽快落实并争取形成推广示范效应。团队成员分别就食用菌、余甘子和金花茶等潜在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与碧桂园惠州区域项目团队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热林所项目团队到碧桂园新圩农林地进行实地考察,初步筛选出适宜的苗圃地和荔枝林进行林菌、林花和林果的推广示范工作。

热林所森林资源研究中心、森林培育研究中心、科技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交流活动。(宋杰 黄桂华 郭俊杰 陈倩明/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