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新余市扶贫办到亚林中心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3-08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黄辉 图片:黄辉 黄佳卉 编辑:张炜银 点击:



3月5日,新余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简艳兵一行4人到亚林中心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院地融合发展,推动林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地方绿色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心将继续发挥科研、资源以及产业优势,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新余市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

简艳兵对中心在新余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展现的担当和作为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希望中心继续发挥中央驻地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好中心丰富的森林资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就如何将中心高产油茶产业、林下经济发展等方面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国家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和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

新余市扶贫办副主任邹国林、李志玉,调研员王春平和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文:黄辉  图:黄辉 黄佳卉/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