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一行到林化所调研交流
时间:2021-03-16 来源:林化所 文字:丁来保 图片:刘佳佳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13日,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副校长吴家胜等一行6人到林化所调研交流。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党委书记黄立新、副所长房桂干、刘军利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综合办公室、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主持。

周永红代表林化所对浙江农林大学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浙江农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构建无边界科研创新平台,深化合作细节,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林化事业的发展。刘军利详细介绍了林化所的基本情况、“十三五”发展成效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沈希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林化所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建立全面合作机制,明确细化合作的内容,并积极推进实施。

会上,双方就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科建设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丁来保 刘佳佳/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