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国家林草局林场种苗司到热林所试验站考察调研
时间:2021-04-21 来源:热林所 文字:卢春洋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4月16日,国家林草局林场种苗司二级巡视员周景莉、国家林草局北方林木种子检验中心主任李庆梅一行到中国林科院热林所试验站对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海南省林木种子(苗)总站站长钟仕进、热林所副所长陆钊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前往热带树木园对试验站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珍稀濒危树种的收集保存和特类用材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试验站在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以及对种质资源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海南珍贵乡土树种选育、保存、开发、利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周景莉对热林所试验站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利用好海南地理环境潜质,做好珍贵乡土树种选育、保存、开发、利用等基础性工作,以满足生产对种质资源的需求。

海南省林木种子总站、热林所试验站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卢春洋/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