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推动革命老区红安县林业高新技术应用与发展交流会在资源所召开
时间:2021-04-21 来源:资源所 文字:肖云丹 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单位与地方林业部门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科研新技术在革命老区的落地应用,4月19日,湖北省红安县林业局吴浏海局长一行到资源所交流座谈,资源所副所长陈永富主持座谈会。

会上,资源所业务处介绍了资源所学科方向、科技成果以及推广应用情况;有关专家分别介绍了森林资源天空地一体化遥感监测技术、可视化模拟与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以及林草科学数据中心数据共享应用服务及生态站数据管理和系统建设情况。

双方具体围绕如何利用林业信息化技术构建红安县智慧林长制系统和利用遥感监测技术开展森林资源调查与更新工作展开深入交流。陈永富表示,资源所是森林资源监测以及林业信息化研究和推广的引领者,希望今后与红安县林业资源调查各业务部门建立工作交流通道,深入了解红安县林业的业务需求,发挥技术优势,组建技术团队推动地方林业信息化平台建设,促进林业信息化新技术在革命老区应用落地。(肖云丹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