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国家林草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业机械化工作
时间:2021-04-22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喻龙华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推进林业装备研发和引进改良,增强林业装备服务能力,加快林业高质量发展,4月16日,国家林草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邢红等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业机械化工作。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党委书记张殿松等接待。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和长埠实验林场的油茶苗圃、资源收集圃、标准示范园、亚热带中药材种质资源林下立体种植示范基地等,围绕林业机械装备的应用现状、需求情况、存在问题、研发方向等方面开展了调研。希望与亚林中心在南方林地机械装备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我国南方林业机械装备的产业化研发和应用进程。张殿松从亚林中心背景、功能定位、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表示今后将保持紧密科技合作,共同推动区域林业发展。

调研组还参观了长埠实验林场党员活动室以及党建“三化”建设有关情况,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

国家林草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科研处、财务处,江西省林业推广宣教中心等相关人员参与调研。(喻龙华/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