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种苗产业发展状况
时间:2021-04-22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邓康桥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4月15日至16日,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主任欧阳天林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种苗产业发展状况,并与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参加了座谈会。

谭新建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科技成果转化、生态文明宣传教育、与地方融合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介绍了亚林中心近年来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谭新建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为起点,加强联系、拓宽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方式,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有效的全面合作机制,共谋发展。

欧阳天林表示,亚林中心聚焦“一三战略”的总体发展思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推进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区域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精准提升森林资源质量等方面的思路、做法和成效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调研,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将进一步理清思路,认真谋划与亚林中心在战略布局、产业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联接,开展多方位合作,积极推进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发展。

调研组先后来到亚林中心高产油茶种苗工厂化繁育基地、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工程中心、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高产油茶栽培管理标准示范园、上村实验林场红豆杉群落、年珠实验林场草珊瑚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和长埠实验林场油茶种质资源库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亚林中心林业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亚林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邓康桥/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