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江西省新余市文明办到亚林中心调研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1-08-27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黎芳 图片:段毅 编辑:乌日娜 点击:



8月25日,江西省新余市文明办到亚林中心调研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座谈会上,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亚林中心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和院地融合发展,重点从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职工精神面貌变化以及亚林中心“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内外和谐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持续发挥好“五个一”示范引领作用,为地方绿色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西省新余市文明办负责人对亚林中心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科研示范推广以及助力地方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亚林中心继续发挥中央驻地科研单位的优势和潜力,充分利用好丰富的森林资源及科研技术,与地方紧密融合,携手构建良性循环圈,为新余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调研组认真翻阅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台账,实地调研了院区环境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黎芳 段毅/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