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森环森保所青年专家参加第三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
时间:2021-11-11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王梅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6-7日,森环森保所王梅副研究员参加了第三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并在青年前沿科技论坛中作了题为“食叶及蛀干膜翅目昆虫的系统分类学研究”的口头报告。

报告介绍了对食叶及蛀干膜翅目昆虫研究取得的新进展,同时分享了个人成长经验,得到了参会人员的关注和好评。该项研究工作是在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资助下完成。

本次论坛设立4个主题论坛和系列青年前沿科技论坛。青年前沿科技论坛是专门为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打造,旨在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开阔视野和了解前沿的平台,促进学科交叉和科研合作,服务青年科技人才成长。

本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50名在京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线下参加活动,包括往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在内的近20余万青年科技者在线观看论坛网络直播。(王梅/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