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热林所与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5-26 来源:热林所 文字:卢春洋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5月24日,热林所与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乐东县举行。

乐东黎族自治县领导对热林所扎根海南60年,为乐东林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各展所长,资源共享,充分利用乐东地理和资源优势,发挥热林所人才、技术、项目、平台等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是水库、粮库、钱库、碳库”的讲话精神。

热林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建所60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促进热林所与乐东县持续深入合作,在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热林所人才和技术优势,推进科技成果在乐东转化落地。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热带珍贵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热带林可持续经营、热带雨林自然教育、科技培训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合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乐东林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乐东县、尖峰镇及热林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卢春洋/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