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所与安徽省岳西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30 来源:亚林所 文字:王晨瑶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落实中国林科院与安庆市林长制科技合作要求,科技支撑岳西县“两山银行”试点工作。5月30日,岳西县人民政府与亚林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富阳区举行。

签约仪式上,亚林所回顾了与岳西县的合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支撑储备林建设、油茶、香榧等经济林产业效益提升、林下经济特色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签署了《岳西县乡村“绿色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和《科技支撑岳西林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岳西县人民政府表示,双方要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基础上,明确深化合作的项目内容,发挥政产学研各方优势,将合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打造为林长制科技合作典型。

亚林所负责人指出,亚林所将在合作框架下,按照“扩面、提质、增效、亮颜”总要求,清单化合作项目,专班化组织实施,将亚林所科技优势与岳西县生态优势进行深度融合,助力岳西生态建设和林业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在岳西县绿色共富产业、生态功能提升、国家战略储备林建设、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务实合作,充分发挥森林“四库”功能,助力岳西县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高岳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王晨瑶/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