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金光集团APP(中国)林务事业部一行到高原所开展科技合作洽谈
时间:2022-08-17 来源:高原所 文字:王柯人 图片:王柯人 编辑:赵健宇 点击:



8月15日,金光集团APP(中国)林务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杨剑东一行7人到高原所就科技合作事宜进行座谈。高原所所长苏建荣、党委书记石雷、森林培育研究室和恢复生态研究室相关专家以及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光集团APP(中国)林务事业部总工刘杰峰介绍了林务事业部的背景、重点业务、合作机制及来访的目的,高原所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云南独特地理单元中桉树人工林的可持续发展、系统构建、生态评估,桉树人工林病虫害防治,速生用材树种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为金光集团APP(中国)林务部和高原所带来了良好的合作契机。双方今后将重点从单项业务为切入点,建立工作互动机制,推动深入交流合作,加快推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意向性项目实施落地,积极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合力推动桉树人工林绿色可持续发展,积极服务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