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党委开展“七一”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沁沁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1日,林化所党委组织召开“七一”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在职党员10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所党委首先为党龄为10、20、30、40周年的18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赠送了贺卡和学习书籍。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按照会议议程,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讲了以《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为题的党课。党课首先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黄立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让大家重温感受入党时的初心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担当的责任与使命。接下来他图文并茂地结合多媒体播放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视频公益广告《我是谁》,张富清老人动人事迹《英雄无言本色无声》等微电影,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入党誓词的演变、共产党员的身份特征、为什么要牢记党员身份和新时代如何保证中共党员的身份成色五个方面,生动有趣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强国目标,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在各自的本质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让林化事业更加蓬勃发展。(王沁沁/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