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开展“七一”党内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9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牛长海 图片:李亦铖 刘忠政 编辑:张炜银 点击:



近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热林中心党委开展党内走访慰问活动,慰问8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共10名,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参加活动。

田祖为一行先后来到唐连清、韦开位、李碧泉等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中心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是热林中心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切实贯彻落实中共凭祥市委和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工作要求,不断厚植老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热林中心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慰问活动。(文:牛长海  图:李亦铖 刘忠政/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