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工会被确认为“全区模范职工之家”
时间:2020-07-09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袁雪梅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近日,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对申报全区模范职工之家、全区模范职工小家单位进行确认的通知》,经全区各级工会的逐级推荐、申报,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和标准,经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第122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通过,热林中心工会被广西区总工会确认为“全区模范职工之家”。

近年来,热林中心工会以“职工之家”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 “建功立业保增长、维权帮扶促稳定”,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切切实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广大职工安居乐业,安享生活,后顾无忧。中心工会真正成为了广大职工看得见、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和“贴心人”。每年,工会坚持正常开展各种文体活动,既增进了职工的交流,又强健了职工的体魄,极大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中心多次参加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和地方党委政府举办的各项文体赛事,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极大提高了中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热林中心蔚然成风。

“全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的获得,是广西区总工会对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单位与职工共发展共进步、构建积极和谐氛围的充分肯定,标志着热林中心“职工之家”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袁雪梅/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