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院第三巡察组对北京林机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
时间:2020-07-15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杨建华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统一部署,院第三巡察组进驻北京林机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7月13日下午,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动员会。

院第三巡察组组长、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代表院分党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切实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三是突出责任担当,共同完成院分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北京林机所党委和全体职工既重视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又统筹安排好日常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巡察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院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蔡敬林宣读了院分党组《关于对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的通知》,就巡察的主要对象、主要内容、巡察程序、巡察要求等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邢红代表所班子就北京林机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分党组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协助配合好巡察工作,及时准确如实提供有关情况,以巡察为契机改进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林草装备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北京林机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杨建华/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