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16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沈伟祥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10日,热林中心各党支部结合“固定党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创新了活动方式,扩大了参与人数、活动范围、社会影响,创新了活动载体,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支部党建活力。党员同志们先后在龙州起义纪念馆、法卡山战役阵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宁市人民公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和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等地,通过参观红色纪念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座谈交流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为新加入党员佩戴党徽、清洗界碑等形式,学习感悟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敢于战斗的伟大革命精神,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期间还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活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感悟中国共产党艰苦的岁月历程,促进自身党性修养的提升,更好地将先进性和模范作用落实到工作中。

热林中心11个党支部277名党员参加系列活动。(文:沈伟祥   图:各党支部/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