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桉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07-24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李超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23日,桉树中心党委召开本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方案>等5个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家林草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院分党组关于认真抓好几项具体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和部署。传达了中共湛江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相关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文,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学习自觉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认真贯彻落实院分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