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盐碱地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全体党员学习会活动
时间:2020-09-04 来源:盐碱地中心 文字:邓丞 图片:吴亚琦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日下午,盐碱地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课暨全体党员学习会活动,中心党委书记陈军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开展宣讲,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党课内容以全面了解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开启新时代“中国之治”为主线,围绕努力增强制度自信、积极提升国家治理现代化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带头维护制度权威等三个方面,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阻击战中所展现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进行了宣讲,并就完善中心制度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课后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和《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对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文:邓丞   图:吴亚琦/盐碱地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