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9-08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郭捷友 图片:李翱翔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7日上午,亚林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谭新建就中心今年年初以来的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科研推广、资源培育、平台建设、院地融合、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当前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通报,并对危旧房改造项目的各项工作、“全国油茶产业认证追溯服务平台”等野外公共科技平台建设与管理、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中,退休老领导对中心年初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在危旧房改造项目的稳步推进、新冠疫情防控、林业科技推广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同时对一如既往给予退休老同志关怀的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张殿松代表中心党委对长期关注中心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的各位老同志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正能量,为亚林中心的和谐、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副处级以上退休老领导,老年党支部、老年科协、老年体协成员,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等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文:郭捷友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