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科信所召开落实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0-10-09 来源:科信所 文字:闫钰倩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30日,科信所召开了落实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林草局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叶智书记、刘世荣院长在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明确要求,所内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院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梳理问题,举一反三组织自查自纠,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特别要解决好职工群众关切关注的问题,做好群众工作,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要深入推进落实“一岗双责”,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约束,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要继续坚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严肃党内纪律,明确纪委职责,绝不搞“一团和气”。

会上还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国庆中秋假期安全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科信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副高级职称以上职工参加了会议。(闫钰倩/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