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院分党组第三巡察组向北京林机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10-15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于淼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北京林机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意见反馈会议。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三巡察组组长肖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林机所党委书记邢红主持会议。

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三巡察组组长肖文发对北京林机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院分党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北京林机所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是要落实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程序意识,在现有时代条件下,做好林草装备研发工作。三是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继续发扬北京林机所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挖掘科研、学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潜力,推动北京林机所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会上,院计划财务处处长、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蔡敬林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对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

邢红代表所班子作表态发言,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切中要害,完全认同、照单全收。她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二是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三是认真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表示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确保把反馈的意见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发科研人员勇攀高峰的创新性,推进我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院第三巡察组成员、院党群工作部干部赵艳丽、赵立涛,北京林机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文图:于淼/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