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1-01-22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原勤勤 图片:向斌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20日,亚林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中国林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明及院办有关同志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委员邓文清主持。

会上,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科学研究、示范推广、资源培育、条件建设、民生工程、人才队伍、院地融合以及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个人述职。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代表党委作了党建工作和个人述职报告。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副主任刘国龙、钟秋平就分管工作并结合德能勤绩廉方面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肖文发充分肯定了亚林中心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危改项目推进、森林资源提升、经营方案编制、科研示范推广以及院地融合发展等取得了长足进步。展望“十四五”,他希望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亚林中心上下要一条心,进一步优化内外关系,担当作为、创新发展;二是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要深入学、务实学,坚持以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优化制度,强化管理。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能力的提升和内控体系的建设,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确保中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是科学谋划,精准落实。要充分发挥中心各种优势,力戒“等靠要”思想,扎实工作,乘势而上,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参会人员对亚林中心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对科研经费便利化报销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亚林中心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机关老年党支部书记共计67人参加会议。(原勤勤 向斌/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