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资源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1-01-22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20日上午,资源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院办公室领导、院人教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王宏主持。

王宏代表所党委作《资源信息研究所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资源信息研究所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及个人述职,副所长张会儒、陈永富分别从政治品德修养及分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年度总结和个人述职。

会议组织参会职工开展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评议、2020年度科研经费便利化报销满意度调查,以及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测评。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院分党组、京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资源所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以科学规范的党建工作引领全所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的全面提升,连续五次获评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十佳党群活动”荣誉称号。在科技创新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大局等多个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森林资源激光雷达遥感动态监测与蓄积量估测技术联合研发”等26个项目获得立项;开展应用技术类科技成果收集与汇编工作,凝练应用技术类科技成果11项;获得多项国家、行业和省部级人才荣誉称号等。

资源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