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森环森保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5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陈力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20日,森环森保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院长刘世荣为组长的院督导组到会督导。所党委书记周霄羽主持会议。

会上,周霄羽代表所领导班子,与所长江泽平,纪委书记、副所长赵文霞,副所长王小艺分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和局党组、分党组的要求,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担当、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开展了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互相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并逐一点评后,刘世荣对森环森保所严格按照院分党组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学习永远在路上,问题和差距总会存在,要直面问题,进步总是伴随着问题的解决而凸显。二要将新思想新理念弄通做实,落在“十四五”规划上,落在研究所中心工作上,狠抓学科建设、狠抓团队和人才梯队建设,注重国家重点项目和任务,注重标志性成果产出。三是红线绝对不能踩,黄线也绝对不能踩,确保风清气正。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研究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全体出席专门召开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学科组各部门代表的意见。并于座谈会前,提前通知会议代表,要求其广泛收集每位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森保楼新楼大厅专门设立民主生活会意见箱,加之前期党政主要领导谈心谈话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截止1月15日,共收集整理形成5方面12条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成员院办主任白登忠、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以及森环森保所副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