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所组织学习传达中国林科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10 来源:亚林所 文字:赵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月8日,亚林所组织干部职工同步视频收看中国林科院2021年工作会议情况,亚林所党政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正副职、研究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林草局彭有冬副局长的讲话、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党建工作报告和院长刘世荣作的《坚守科技创新初心使命支撑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要把会议精神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中进行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求研究生导师做好留所研究生的人文关怀和生活帮助,并祝全所干部职工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赵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