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带上殷殷关切 送去新春祝福——亚林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8 来源:亚林所 文字:贾兴焕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月8-9日,亚林所所长王浩杰、党委书记汪阳东分别带队,对老领导、老专家及离休职工等开展慰问活动。亚林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聊聊家常,讲讲单位情况,问候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组织关怀、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单位的发展献计献策。

2月10日,汪阳东、留所研究生导师们、综合办公室相关成员与10余名留所研究生相聚一堂,在恭贺新春的同时,也强调了留所研究生的生活及学习保障。

此前,亚林所工会、离退休协会已分别对生病职工、老同志等进行了慰问。相关部门还到结对共建单位江山市保安乡后坂村,与村两委就加强结对共建开展座谈交流,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为30余户困难职工送去慰问。(贾兴焕/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