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业所全面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16 来源:林业所 文字:宋俪超 图片:刘成功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期,林业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林业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传达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同时各党支部按《林业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党小组为单元,结合业务工作采取线下集中学习、线上自主学习的方式,传达学习了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彭有冬在2021年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党建工作报告和院长刘世荣作的《坚守科技创新初心使命,支撑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科技支撑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把深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辟党建和科研工作新境界。(宋俪超 刘成功/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