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召开时政学习暨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9 来源: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 文字:李玉敏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日,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召开了2021年首次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2月25日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做出初步安排。会议由支社主委周永东主持,19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0年入社的3名新社员表示欢迎,祝贺他们加入“九三林科”这个大家庭,他们的加入也为“九三林科”带来更多生机与活力。接着,周永东主委简要总结了支社在2020年开展的工作,包括时政学习、抗疫服务活动的情况(捐款、捐物),支社被中国林科院评为新冠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传达了区委“关于做好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成立70周年表彰工作的通知”,并就表彰推荐工作做了说明。组织委员姜鹏带领大家摘要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李玉敏汇总国家主流媒体对于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的相关评述,介绍了我国减贫经验为全球减贫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社员们针对此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在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林业人所能发挥的作用提出了建议。此外,老一辈社员还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表示甘愿发挥余热,帮助年轻人少走弯路,在前人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

会议还讨论部署了2021年度的支社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和针对乡村振兴开展具有林业特色的活动。(李玉敏/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