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业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24 来源:林业所 文字:宋俪超 图片:黄浸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18日上午,林业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林业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团支部书记贺磊带领大家进行学习。

会议组织观看了《央视新闻公开课》推出的特别节目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主讲的《维观两会》视频。张维为教授结合今年两会及去年十月底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畅谈21世纪第21年的“中国愿望”。通过张维为教授的讲解,大家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两个重大判断”,明确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我国发展仍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自身前途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之力。

会上,贺磊传达学习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的通知》文件,并对下阶段学习进行了安排,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按照文件通知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业务水平,在工作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建功立业,矢志不渝贡献青春力量,推动林业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林业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三十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宋俪超 黄浸/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