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21-03-25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沁沁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青年人的爱党爱国深厚情怀,3月23日,林化所党委举行了以“青年科技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

支部选拔出的5名选手,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发自内心的深厚情感,寄托了对党走过百年风华的美好祝愿,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采。

本次活动展示了青年科技人员爱党爱国情怀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强化了青年科技人员的政治意识,提高了青年科技人员的政治能力。也让全所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从百年党史的壮丽篇章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王沁沁/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