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资源所召开2021年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讨论会
时间:2021-03-25 来源:资源所 文字:王文泉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18日下午,资源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讨论会。资源所党委书记王宏主持会议。

会上,所党群工作部就提议的《资源所党建及精神文明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的框架和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各自的岗位职责,从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效率、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党建和精神文明活动、完善支部“三会一课”标准、加强青年科研人员人才培养、协调科研课题的申报和执行等方面,对《工作要点》的具体内容、时间表、责任分工、监督指导等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十余年来,资源所党委坚持每年年初按照党中央工作部署、国家林草局党组、院分党组的指导意见,研讨制订《工作要点》并在年终对执行情况进行评估总结。

王宏指出,资源所党委是基层党组织,《工作要点》的制定应体现组织要求与研究所实际的结合,体现党建工作与科研中心工作的融合。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所务必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为“十四五”开局提供坚强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纪委书记陈永富,各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文泉/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