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工会组织女职工赴溧水参观
时间:2021-03-26 来源:林化所 文字:曹颖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林化所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进感情,3月25日,林化所工会女工委组织女职工赴南京溧水参观新农村。

上午,女职工们乘坐大巴驶过石臼湖特大桥,欣赏“天空之境”的美景。车窗外是石臼湖清澈空旷的湖面,碧水共长天一色,石臼湖享有“日出斗金,日落斗银”的美誉,“石臼渔歌”亦成为了“新金陵四十景”之一。随后女职工们来到了溧水的“七叶山庄”、“三叶园林”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女职工们一路有说有笑,呼吸着野外新鲜的空气,放松了平时紧张忙碌的心情,观赏着由盛开的海棠花、樱花、油菜花装扮得五彩缤纷的新农村,感叹着新农村面貌在党的利民政策下天翻地覆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林化所女职工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风采,同时也促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曹颖琳/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