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林化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9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沁沁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6日,林化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林化所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在职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林化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

指导组要求,林化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题主线,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正确地认识党史,注重实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以深度、广度、力度、厚度“四个维度”着手,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坚持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富有成效。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好的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方位推动林化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全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意义非凡。我们要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加强党史学习将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理论自信和理论自觉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创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我们要不断增强自信、砥砺前行,从百年党史的壮丽篇章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王沁沁/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