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木工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3-29 来源:木工所 文字:​张星梅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6日,木工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木工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院属单位党的建设的实施办法》和《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警示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木工所党委委员、副处干部、纪委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张星梅/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