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9 来源: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六指导组组长、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坚,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刘红静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立文主持。

会上,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刘振华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李天波根据党中央、局党组和院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坚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主题主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拓创新、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黄坚强调,要突出特色亮点,从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全员参与、坚持分类指导、坚持知行合一等方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严格按照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管委会及在职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