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荒漠化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30 来源:荒漠化所 文字:李卫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6日上午,荒漠化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和职工干部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院京区党委委员、所党委书记白建华同志做动员部署,荒漠化所党委委员、常务副所长吴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强调了荒漠化所党委要按照院分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全所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白建华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学习方式、组织实施等六个方面对荒漠化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所党员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党课辅导、研讨交流、竞赛比学等方式,运好“碎片化时间”,落实每个学习环节,各支部要明确工作安排,创新学习方法,利用好各种学习载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保证学习效果;三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青年理论学习组要带头先学一步,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身先士卒做表率,落实好党委成员包支部制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通过党史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全心全意投入祖国的荒漠化防治事业,践行生态文明,守护绿水青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荒漠化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冯益明、纪署光以及全所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李卫/荒漠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