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湿地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31 来源:湿地所 文字:武高洁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4日下午,湿地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王建兰(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印发《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院属单位党的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迅速开展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局党组和院分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学习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入心入脑;二要结合实际,理解落实;三要开展活动,活跃氛围,确保学习效果。

湿地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武高洁/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