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湿地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31 来源:湿地所 文字:武高洁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5日下午,湿地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建兰(主持工作)同志做动员部署,所长杨洪国主持会议。

王建兰宣读了《中共中国林科院湿地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学习安排、具体要求等六个方面对湿地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要求全所党员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建兰指出,百年党史昭示我们中国共产党是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百年梦想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学党史明“革命理想高于天”之理,筑牢信仰根基;学党史明“唯有实干能兴邦”之理,赓续奋斗精神;学党史明“以人民为中心”之理,厚植为民情怀;学党史明“打铁必须自身硬”之理,永葆清正廉洁。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湿地所党委以及各个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抓好责任落实,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结合,做到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们的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所在京党员参加会议。(武高洁/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