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森环森保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31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陈力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30日,森环森保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局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党委书记周霄羽结合研究所实际进行动员部署,院指导组成员、院办主任白登忠,纪委书记、副所长赵文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王小艺主持。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局党组和院分党组要求,“规定动作”要保质保量完成,“自选动作”要突出特色。通过党史学习,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党的领导;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联系工作实际,以自学为基础,坚持“每天20分钟、每周100分钟”自学制度。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微党课平台教育和自我教育功能,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开展系列宣讲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支委同志、业务骨干要带头讲党课,两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严格把关,使党课学习在内容上相互补充形成体系,同时结合院所各项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核心履职推动重点工作。

会议还宣布成立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并要求根据3月25日党委会和本次动员部署会定稿印发《森环森保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和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地引向深入。

院指导组成员、森环森保所党委委员、副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会。(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