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研究生部、人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研究生部 文字:李丽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31日,研究生部、人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国林科院第五指导组组长、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梅秀英、副处长郄光发参加会议。研究生部主任林群作动员部署,副主任蒋煜传达叶智书记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副主任曾凡勇主持会议。

孟平代表院指导组对研究生部、人事处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主题主线,从加强理论武装、抓实主题实践、创新方式方法、切实营造氛围四方面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三要突出特色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做到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全员参与、坚持分类指导、坚持知行合一。

林群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立足研究生特色,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要学史明理,开展专题学习;学史增信,组织专题培训;学史力行,举办主题鲜明的研究生活动。

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研究生部、人事处全体职工、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团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李丽/研究生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