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亚林所党委组织新任职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体谈话
时间:2021-08-17 来源:亚林所 文字:王舒琦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新任职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履职尽责、发挥中坚力量,在履职之初把稳思想之舵,8月16日,亚林所党委组织新提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通过试用期满考核的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会议由亚林所纪委书记贾兴焕主持,党委书记汪阳东、副所长吴统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部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新任职的6位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围绕坚守政治立场、服务全所大局,提高自身能力、提升服务意识,注重队伍团结、严守组织纪律,加强交流合作、拓展创新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投身新岗位后的工作打算,并进行任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管理举措、做实管理工作,守牢工作底线,尽快熟悉岗位工作,更好搭建起服务科技管理业务的桥梁。两位试用期满通过考核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总结前期工作基础上,针对牢记初心使命、压实一岗双责、提高自身能力、维系部门团结、加强团队建设、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并表示要在加强自身修养和队伍培养的同时,更好地为亚林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位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升华岗位认知、转变角色,提升道德修养、把握工作之度,在加强政策学习、强化沟通能力、推进部门团结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亚林所科研创新这一中心工作。领导干部应以身作则、坚持“严”字当头,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带头争做模范。

会议强调,亚林所正处在“十四五”爬坡过坎阶段,本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顺应新时代亚林所发展需求的重要举措。作为亚林所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各位部门负责人要争做政治明白之人、富有格局之人、爱岗敬业之人、谦虚谨慎之人和廉洁自律之人,充分发挥亚林所传动轴的作用,提升执行效率、推动所内工作运行发展,自觉承担起国家队在科技自立自强方面的重担,共同携手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为全所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王舒琦/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