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资源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14 来源:资源所 文字:王文泉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0月9日,资源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资源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研究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资源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陈永富主持会议。

结合会前自学,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学习体会,部分人员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实施细则》《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对资源所深化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落实新实践、新要求;要聚焦“十四五”,发扬塞罕坝艰苦创业的民族精神和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人才与科技创新管理,以大课题带动大发展,推进重点科技项目攻关,实现林草信息技术和森林可持续经营技术创新发展。(王文泉/资源所)

为您推荐